注册

科技智造生活 美的生活电器巡展走进中塔全球体验中心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科技智造生活 美的生活电器巡展走进中塔全球体验中心 12月9日-10日,2017美的生活电器

原标题:科技智造生活 美的生活电器巡展走进中塔全球体验中心

12月9日-10日,2017美的生活电器全国官方巡展北京站,在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举行,献礼国美31周年庆。国美零售生活家电事业部总经理唐佑强、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廖润菲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科技智敬生活。美的生活电器作为小家电行业引领者,一直倡导用匠心智造精品,让消费者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本次美的生活电器全国巡展,覆盖华南、华东、华北,横贯中国50个城市,历时240天,巡展期间吸引了数百万人的参与互动,广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好评。

基于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美的生活电器全国巡展收官之站选择在国美旗下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作为最重要的一站,巡展活动以产品演示和技术展示为核心,融合烹饪课堂、美食品尝、互动游戏等体验环节,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科技、娱乐、美食互通的盛宴,带来了一场食色生香的味蕾之旅。

作为小家电行业的引领者,美的生活电器聚焦产品与用户,注重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匠心独运的产品,以满足用户需求。活动现场展示的美的真空变压IH电饭煲、变压浓香IH电压力锅、IH微压精萃破壁机等多款高端产品,科技感十足,将每种食材的营养充分释放,烹制出的美食色香味俱全,吸引众多消费者品尝、询问、购买。

临近元旦,电饭煲以及电压力锅成为送给父母的必选礼品。以美的变压浓香IH电压力锅为例,其采用1500W IH大火力快煮,105kpa高压烹饪,极大缩短烹煮时间,同时使食物易嚼更软烂。此外,其独有的变压浓香翻滚技术,使食物持续沸腾,同时高频次进行大翻滚提香入味,充分保留食物的味浓汁香。

地道柴火饭配上浓味家常菜,如此丰盛的团圆饭会让这个佳节更有意义。

为期2天的巡展活动,国美与美的联合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6重惊喜:刺激味蕾的美食品尝;干货满满的烹饪课堂;生动酷炫的科技展示;高端科技的产品演示;新鲜有趣的互动游戏;诚意十足的购买优惠。现场的消费者只需领取美食之旅体验卡,便可参与各大展区的互动体验,集齐印章更可获得惊喜好礼。

活动现场,不仅有大厨现场制作美食,更有生动形象的技术解密,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和口福,切实体验到产品的使用效果。美食体验区内,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

除了品尝美食,巡展现场还能学到烹饪手艺。美的生活电器特邀星级厨师现场开班教学,手把手传授烹饪技巧,各地特色美食都能借助美的智能产品完美呈现。观众兴致勃勃地聚集在体验区周围,学习烹饪知识,品尝美食佳肴,感受美的生活电器的智能便捷。

在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很多家长带着孩子逛门店,品尝大厨手艺、玩体感游戏,他们在巡展现场流连忘返,好吃、好看、好玩,拉近了品牌、门店与消费者的距离。

2017美的生活电器全国官方巡展收官之作在国美旗下大中中塔全球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消费者不仅能感受到了美的创新科技带给生活的便利,也体会到了国美与美的“双美”诚意制造的惊喜,以及他们所传递的品质生活方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