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获智能衣专利:可给其他电子设备无线充电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三星获智能衣专利:可给其他电子设备无线充电 PingWest品玩12月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

原标题:三星获智能衣专利:可给其他电子设备无线充电

PingWest品玩1213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近日在韩国获得了一项“智能衣”专利,展示了一款可为其他电子设备充电的衣服设计。三星早在去年就已经申请了这项专利。

根据专利文件描述,三星将在衣服中多个位置安装传感器和处理器,这些硬件将收集人体活动数据,并将手臂运动产生的能量收集到一个特别的储能装置中。如果能够提高能量之间的转化效率,有效收集运动中产生的动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收集起来,另外集成目前的无线充电技术,那么这样一款“智能衣”将能够成为非常使用的一件智能配件。

需要指出的是,专利文件中描述的这款“智能衣”集成的电池的容量并不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