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碑双12使用火爆:鸡翅狂卖30万对 榴莲壳堆成山


来源:快科技

这是口碑双12的第四年,今年的口碑双12虽然是个工作日,却完全没有阻挡全国消费者出门吃喝玩乐的热情,火爆程度好似过年。

口碑双12这一天,杭州一家水果店门口,榴莲壳堆成了小山

经过一整天的买买买,2017年口碑双12正式落下帷幕。

这是口碑双12的第四年,今年的口碑双12虽然是个工作日,却完全没有阻挡全国消费者出门吃喝玩乐的热情,火爆程度好似过年。

口碑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2,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的商家参与。仅仅双12一天,口碑就帮商家发出了1.4亿张优惠券,当天就转化了6500万笔交易。

无数商圈和线下商店都创造了自己的全年交易纪录。家乐福超市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的交易额就突破一亿。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一抢而空。

据了解,今年口碑双12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的优惠外,提前下载口碑APP的消费者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五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五折。

口碑双12大妈买60多元商品仅支付1毛1  网友:神人

口碑的数据显示,双12这一天,上海、杭州、广州三地的参与人数排名前三。同时,线下消费的主力军呈年轻化趋势。在口碑双12的交易笔数中,95后贡献了30%的交易。

在网络上,不少网友晒出自己用口碑APP优惠后的价格。有一位阿姨带着提前算好的草稿纸到超市,购买了63.71元的商品,利用单品优惠叠加商家、平台福利,最终只支付了0.11元,被网友誉为神人。

口碑双12大妈买60多元商品仅支付1毛1  网友:神人

口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2之后,用户可登录口碑APP开通专属口碑卡,并领取三张折上8.8折的优惠券,12月15日之后,口碑还将推出线下消费随机免单的机会。

口碑公司CEO范驰认为,双12不仅是属于消费者的节日,也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在5折优惠背后,2014年的双12推动了移动支付迅速普及。

而到了2017年,商家在双12中开始尝试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挖掘消费潜能。“这说明互联网与数据,对线下商业的渗透与改造,越来越显著,并不断推动其升级与进化。”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