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一位92年女生致信周鸿祎 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


来源:凤凰网综合

奇虎360,有个伟人叫:周鸿祎。那天我给我妈妈打电话说起周叔叔,妈妈连声称赞叔叔的丰功伟绩,却不让我成为你。

一位92年女生致周鸿祎:别再盯着我们看了

周叔叔可能忙于事务没有关注到对360摄像机的水滴直播的报道,可现在您毕竟要成为首富了,回到A股,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也开始关注到有个伟大的公司叫:奇虎360,有个伟人叫:周鸿祎。那天我给我妈妈打电话说起周叔叔,妈妈连声称赞叔叔的丰功伟绩,却不让我成为你。

 

贾跃亭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坐飞机、高消费等行为受限

12月12日,澎湃新闻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网站上查询到,贾跃亭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依据文号为(2017)夏鹭证执字第00082号,发布时间为12月11日。

中消协:酷骑公司大量收取消费者押金并挪作他用

今年8月下旬以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骑公司”)因押金、预付资金退还出现严重问题,导致消费者大面积投诉,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根据北京、四川等地消协和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受理消费者投诉情况的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11日,已收到关于酷骑公司投诉21万人次。近期,我会也集中收到大量有关酷骑公司的情况反映,截至12月11日,共收到消费者对酷骑公司的投诉咨询电话672人次,请求诉讼信1500余封,消费者诉求主要集中在要求退还押金、预付资金、控告涉嫌集资诈骗等。

出租房曝甲醛超标自如:全力解决问题

屋租赁平台自如部分出租房存在甲醛严重超标,北京自如生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当天向新京报记者独家回应:“不推诿责任,将全力解决问题”,同时表示对感觉室内空气异常客户将提供绿植炭包、过渡期住宿及换房或退租等,还会按照更高标准制定相关措施,改善居住环境。

博通收购高通新进展:博通已向SEC提交了初步代理文件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12月4日公布高通董事会的11位提名人选之后,博通当地时间周一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初步的代理文件,确定将在明年3月份的高通的股东大会上,推举此前公布的11位高通董事会提名人选。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