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yft进军首个海外市场——加拿大 与Uber展开竞争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打车应用Lyft周二将其业务拓展至加拿大多伦多,这意味着Lyft将首次在美国以外市场与规模更大的Uber展开竞争。

Uber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13日报道,美国打车应用Lyft周二将其业务拓展至加拿大多伦多,这意味着Lyft将首次在美国以外市场与规模更大的Uber展开竞争。

作为Uber竞争对手,Lyft自视为“Uber的友好版本”。由于隐瞒了去年发生的大规模数据泄露时间,当前Uber正面临全球各国政府的调查,包括在加拿大。Uber因不屑各地监管法规而饱受诟病,同时还被指责窃取商业秘密。

“对于Lyft来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Lyft多伦多总经理蒂姆·霍顿(Tim Houghton)在周二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乘客们想要另一个选择,而且司机们知道,Lyft是建立在司机社区和他们想要获得体验的基础上的。”

霍顿称,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今年已有5万多人下载了Lyft应用,并有超过100名司机注册了Lyft平台,但霍顿拒绝透露具体数字。“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拥有合适数量的司机,以满足我们的市场需求。”霍顿在接受采访时说。

霍顿没有透露Lyft公司是否计划在加拿大其他城市推出打车服务。霍顿还称,Lyft的多伦多司机将按票价的75-80%提成,与Uber相当。

在加拿大已经运营了5年的Uber表示,欢迎Lyft参与竞争,并鼓励人们放弃自驾,更多地使用共享打车服务。

今年10月,Lyft募集到了由Alphabet旗下增长投资基金CapitalG领投的10美元融资,并在9月份聘请了一家首次公开募股顾问公司。(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