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2支付宝交易数据 95后贡献超三成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双12支付宝交易数据 95后贡献超三成 2017年最后一个全民狂欢节已经过去了,话说今年的双

原标题:双12支付宝交易数据 95后贡献超三成

2017年最后一个全民狂欢节已经过去了,话说今年的双12规模丝毫不比双11小,规模覆盖全球厂商,总计有100多万商家参加,海底捞、肯德基、必胜客、家乐福等大牌商家都参加了今年的双12活动。

今年双12除了在线上有超低折扣的优惠外,口碑支付宝在线下实体店也推出五折券(25元封顶)再叠加品牌推出的爆款优惠等,在北京的一些水果店,通过口碑支付宝付款买一个柚子只需要4.88元,甚至出现了排长队抢购的场景。

12月12日,口碑支付宝发布了一组数据,双12的主要消费者日趋年轻化,95后贡献了30%的交易额。

双12支付宝交易数据 95后贡献超三成


随着人们消费形式的改变,年轻人尤其是95后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较强,更愿意尝试线上支付线下享用的新形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