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军移动野心依然还有 微软或秘密打造折叠手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进军移动野心依然还有 微软或秘密打造折叠手机 微软一直有在移动市场中有大干一场的野心,由于依

原标题:进军移动野心依然还有 微软或秘密打造折叠手机

微软一直有在移动市场中有大干一场的野心,由于依托Windows系统,Windows手机成为微软最有力的武器。但不幸的是,由于种种原因,Windows手机在经历WindowsMobile、WindowsPhone之后,依旧一蹶不振。而且传言的Surface手机也一直没有消息。

就在大家觉得微软可能已经放弃做手机的时候,微软最新的Whiteboard应用却暗示微软内部可能正在测试折叠手机!

微软并没有放弃手机 或正在打造折叠手机


爆料人WalkingCat的推文

这是由爆料人WalkingCat发现了。他发推文表示,在Whiteboard应用中有关于Journal描述中,“为内容创建提供左页和右页”。而单纯的Whiteboard应用本身“只是单一的大画布与chrome底部工具栏”。

对比会发现,前者的属性已经与后者不一样了,而且是分成左右两页。爆料人WalkingCat的猜测是,要想显示左右两页内容,必须是折叠或反转屏。联系到迟迟没有露面的Surface手机,WalkingCat断言微软内部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而这部手机,很有可能就是Surface手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