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水槽洗碗机能独树一帜?TA更懂中式餐具的“心”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为什么水槽洗碗机能独树一帜?TA更懂中式餐具的“心” 近几年,厨电产品大行其道,厨房,这个现

原标题:为什么水槽洗碗机能独树一帜?TA更懂中式餐具的“心”

近几年,厨电产品大行其道,厨房,这个现代居室空间利用率最高、与生活最为密切相关的地方。其内置的每一台厨电都承载着我们诸多的生活需求和生活梦想。可以说,它们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品质和生活享受。

就拿洗碗机来说,它不仅是台解放双手的洗碗工具,还关系到全家人的饮食健康,甚至事关厨房美学的探索。因此,每一个对生活有所追求的人,在选择这类产品时,势必都要在空间的高效利用、产品本身的价值、给生活附能等方面寻求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

与传统的洗碗机不同,方太水槽洗碗机Q7一改传统家电模仿式创新和微改良的制造作风,打破传统洗碗机的创新藩篱,运用几十项原创科技,将洗碗机和厨房水槽合为一体,并配备了果蔬净化功能,不仅能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将极简的生活美学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演绎到极致。

为什么水槽洗碗机能独树一帜?TA更懂中式餐具的“心”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7)

以其不变的机身,适应万变的厨房

方太水槽洗碗机Q7在外观上采用纯平镜面设计,简单大气又突显科技感;其手工槽体四角均设计成精致有型的小R角,更耐磨、好打理;覆面的黑钻面板高贵典雅,即使墅级厨房也可与之安然匹配。更有防水电容触摸按键,让操作回归自然,孩童也能轻松点触。

不仅外观唯美,Q7让功能与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其集水槽、洗碗机和果蔬净化机与一体的巧妙设计,不仅可满足2-6口之家一餐一洗的清洗需求,更让厨房更宽敞,烹饪更自如。此外,它还在安装方面摆脱了橱柜的限制,安装像水槽一样方便,无需预留任何空间,其进出水口与原有水槽的一致,无需改水、改电、改橱柜。无论是开放式厨房,还是封闭式厨房,只要有水槽,就能装。

拥抱艺术、注重品质、时尚简约,方太水槽洗碗机Q7利用尖端科技,将艺术、创意融合进产品设计,为生活增添多元的品味选择和奢华体验。更加注重用户的情感体验,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和满足的同时,将高端厨电融合进生活态度和体验,为美好生活而赞!

放下手中的碗,重拾心中的梦

洗碗是每个家庭茶余饭后的“必修”功课。但据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家庭厨房卫生调查显示,手工洗碗所用的洗碗布细菌总数最高约达5000亿个,这些洗碗布中含有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球菌、沙门氏菌在内的19种致病菌,如果随着餐具进入人体,长期以往将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方太水槽洗碗机Q7更懂中式餐具的“心”,首创空间点阵净洗系统,4600万个扬程定位点、450次水路循环冲洗、70度热水,配合12个不同角度的喷淋孔以及2个具备独特功能的小孔,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达到槽体内任意高度的单一截面中,均有水柱均匀喷射,确保全方位清洗无死角。更有全新升级的“智能洗”程序,能够根据餐具的脏污程度,自动调整清洗模式和时长,真正实现“一键清洗”,方便快捷。

手工洗碗不仅不健康,更浪费时间。据观察,日常生活中洗一个苹果需要花费2分钟,给家人洗一餐碗碟需要花费15分钟。30年花在洗果蔬、碗碟的时间就超过超过10000小时。方太水槽洗碗机Q7不仅代替手工洗碗,更能把每天洗碗的40分钟省下来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投资自己,去学习外语、去插花、学绘画等等,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这才是它赋予生活品质最显著的提升。

拒绝农药残留,回归健康饮食

红的、青的、黄的色泽艳丽的大甜椒,翠绿鲜嫩头顶小花的小黄瓜,圆润光滑紫中透亮的圆茄子……我们每餐饭都少不了这些新鲜的果蔬。但是现在的蔬菜味道都变淡了?西红柿越来越没酸味、西芹感觉很鲜嫩却没有芹菜味、绿叶蔬菜还总藏着一股农药味儿……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70%的果蔬存在农药残留的现象、这些农残肉眼看不见,但却真实的存在着。

在果蔬净化方面,方太水槽洗碗机Q7的独立果蔬槽升级果蔬健康洗功能,它在槽底增加了一个喷淋臂,固定式喷淋臂底部增设特有的加压流道,配合程序,实现喷淋、超声、湍流的三效一体的效果。更运用独有专利“高频超声+湍流速洗”技术,在果蔬表面形成无数细小空泡,空化泡爆裂时产生瞬间的能量会把部分水分子分解为自由基和羟基,而自由基对有机农药残留起到氧化分解的作用,让去农残速度更快、效果更强,让吃进去的每一口果蔬都健康无污。

为什么水槽洗碗机能独树一帜?TA更懂中式餐具的“心”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7)

相比财富、事业、名声,健康是带来源源不断幸福感和安全感的前提。身心平衡,家庭幸福才是奋斗的终极目标。关注家人长久的健康需求,让家人吃的更健康,这是方太水槽洗碗机Q7为人们提升家庭生活品质所做的努力。无污而有机,这是健康蔬果所该具备的条件,吃无污染的蔬果,才符合“有机” 的品质生活追求。

方太水槽洗碗机Q7聚焦“高端家居生活方式”,洞察更符合舒适、尊贵的家居生活方式需求,在为厨房空间问题、洗碗问题和果蔬健康问题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功能性的解决方案的同时,更诠释了高端生活方式的度量衡:与空间、时间、自然、人,相处有度。这正是当你拥有它的时候,所能体会到的情感需求与尊重需求的满足感。因为,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台洗碗机,更是一种对高端的、尊贵的生活态度的认可,以及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追求与实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