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图发布M8s七龙珠限量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放眼整个手机行业,要论出动漫定制版手机的话,美图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

原标题:和悟空一起燃爆冬天 美图发布M8s七龙珠限量版

放眼整个手机行业,要论出动漫定制版手机的话,美图称第二,就没人敢称第一了。这不,继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哆啦A梦限量版之后,美图又为M8s全新推出了一款七龙珠限量版,仅仅看上一眼,就是满满的儿时回忆啊!

 

美图发布M8s龙珠限量版 背面设计超级燃


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发布

 

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采用全新太空银配色,机身背部印有七龙珠代表人物悟空,看上去特别燃,而手机包装同样用心,采用了全新燃力橙配色礼盒,随手机还附送精美的超级赛亚人主题配件。

 

美图发布M8s龙珠限量版 背面设计超级燃

 

 

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发布

硬件配置方面,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搭载MT6797X十核处理器,CPU主频最高2.5GHz,辅以4GB大内存,内置3100mAh电池,前置双像素双摄,支持相位对焦、OIS光学防抖、电影人像模式。此外,美图M8s七龙珠限量版还内置了独立Hi-Fi芯片,音质更出众,而多功能指纹则拥有更多的可玩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