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通在线公司在京挂牌 布局消费互联网业务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联通在线公司在京挂牌 布局消费互联网业务   【PConline资讯】2017年12月8日,

原标题:联通在线公司在京挂牌 布局消费互联网业务

  【PConline资讯】2017年12月8日,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京举行。那么这家公司究竟是做什么的呢?联通公司的总经理与联通在线的总经理今天在现场对公司的定位做出了解答: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表示: 组建平台控股公司,根本初衷是要构建消费互联网生态平台,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探索建立有别于传统业务领域的新发展模式,实现增长动能的转换。

  联通在线总经理马彦介绍: 联通在线将以网络资源运营、内容与应用聚合、代计费、触点整合等八大能力为牵引,以视频、音乐、阅读、游戏、家庭互联网等五大聚合领域为突破,提供一点接入、全网服务的优质应用及能力产品。联通在线整合了联通分散于各基地、子公司的互联网能力和业务。

  另外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钟天华表示,愿意在资源、技术上的与联通在线公司交流,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创新新兴业务、创立独特业务,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更加富有创新的内容体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