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慕大消失的船只神秘出现,与外星人的时空隧道有关?


来源:凤凰科技

百慕大三角是块非常神秘的区域,很多船只和飞机经过这里便从此人间蒸发,科学家一直都没有找到其中的原因。奇怪的是从前在百慕大区域消失的人和船只在数年之后又突然出现,对于这些已经消失了十几年的人来说,时间只

百慕大三角是块非常神秘的区域,很多船只和飞机经过这里便从此人间蒸发,科学家一直都没有找到其中的原因。

 

 

奇怪的是从前在百慕大区域消失的人和船只在数年之后又突然出现,对于这些已经消失了十几年的人来说,时间只是过了几分钟而已,船上的水果还都是新鲜的,不少人认为这是外星人的时空隧道。

 

 

1970年,美国一架客机,经过百慕大三角区域时,突然在地面雷达荧光屏上消失了10分钟,飞机着陆后,所有人的钟表时间比地面慢了10分钟。

 

 

百慕大三角区域发现水晶金字塔

科学家在百慕大海底中发现了大量的史前文明遗迹,通过分析海底的石灰岩,证明这些建筑早在12000年就存在陆地之上。最不可思议的是,在百慕大三角海域发现了一座水晶金字塔,这座金字塔高达200米,比埃及金字塔还要早7千年,或许百慕大三角海域中的时空扭曲现象与金字塔有关。

 

 

网友神评:

1.百慕大可能是一场科学骗局,1980年,美、澳科学家考察队联合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百慕大没有任何超越自然的地方。”

2.也许是一个时空传送阵发,在地球上人类是第一批高智慧生物吗? 在这之前呢?说不定哪里就是上个高级生物建立的时空隧道呢?

3.可能是亚特兰蒂斯,他们就是我们所说的外星人,在百慕大海域就曾发现过UFO,他们的科技极其发达,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防止被人类发现。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