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尔文欺骗了我们?人类的起源和你想的并不一样


来源:凤凰科技

“你不需要防备,你的超级免疫性是我们把你救出来的原因之一。从基因上说,你比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更接近‘地球人’。”“那么这几十年发生了什么?难

“你不需要防备,你的超级免疫性是我们把你救出来的原因之一。从基因上说,你比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更接近‘地球人’。”

“那么这几十年发生了什么?难道外星人入侵这里,释放病毒,把你们都改造了?”

“释放病毒的是真正的‘地球人’,可别搞混了。”那人的手指头越过栅栏,在我脑袋上狠狠戳了一下,“这么说吧,你,我是指以为自己是人类的……对,人类,你是人类,我是人类,大家都是人类,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可人类是怎么来的?

你看过书,什么进化,不是这样,我们的祖先是被制造的,那些降临了地球的东西,那些被我们称作外星人的东西,它们在制造我们、改造我们的生态系统之前,先把地球上土生土长的文明给压制了!你明白了吧,现在的灾难,是地球上本来的那些生物,那些文明,向我们人类反攻了!”

我的脑海中回荡着我在梦中见过的景象,这个世界曾经充满了别的怪异的东西……

“跟你说话我口感舌燥,真累!我喝口水去,带着防毒面具可真不方便。”那人说,开始后退,“你也需要理解消化,对不对?”

我无力的点了点头,然后,心里有了新的恐慌。

“你先别走,我有最后一个要求,”我说,“把防毒面具掀开,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子,说来可怜,我醒过来,连一张活人的脸面都没见一张,这让我很难受,你掀开一下防毒面具,就当是帮我一个忙,好不好?谢谢你了。”

“然后朝我脸上喷一口毒雾。”

“我可没‘进化’出这个技能。”我说。

“有一个跟你一样的人就这么做过,它杀了我的朋友。所以,就算你自认为是个好人……你也要记得,你是什么。”

那人转身就走了,在微弱的红光下,这个人形很快蜕化为移动的影子。我感到糟糕透顶,瘫倒在地板上。地板并不凉,铺着橡胶垫子,我想起他递给我的食物,那个圆筒已经凉了,就像个普通的塑料棒。

我咬了一口,嗤嗤吸着里面的东西,味道首先像塑料,外加一股奶腥味,然后是几乎软掉牙的酸味,然后变成了油腻腻的玩意,我喜欢油腻的东西,这时,战舰猛然一慌,险些汤汁四溅。

这条船在搞什么?急转弯?急刹车?我心急火燎的把最后一点东西吃完,这时,地板开始倾斜,角度慢慢变大,我抓住栅栏,一地的东西滑倒了紧闭室的另一端,在角落里形成小小的一堆。

我听见船体变形的吱喳声。

舰内广播嘶哑的响着:“准备投放浅水炸弹,所有人员准备迎接冲击,陆战队候命……全体人员穿戴好救生衣……”

这船似乎有要沉的危险。但浅水炸弹是什么意思?陆战队候命?要跟怪物打跳帮战吗?

如果这条战舰面临巨大的危险,那么我这间紧闭室就会变成一个活棺材。我要离开这里。我试着拉开栅栏门,自然,栅栏门锁着。

如果我掰开栅栏的铁条呢?禁闭室的贴条都是方格的,弄弯了也没什么用处,出也出不来。

一声巨响,战舰又猛晃了一阵,这次,好像有股巨大的力量把战舰托起,然后甩下去,禁闭室里前后颠簸,过了一会儿,颠簸似乎停止了,但船只并没有稳定下来,而是以一个不大的角度倾斜着。

脚步声响起来。

又一群“防化服”走了过来,就像过去见到的一样,全服武装,戴着丑陋的防毒面具,端着步枪,浑身湿漉漉的,散发着海水的腥咸味,还有说不出的恶臭。

“笼子里的生活适应吧?”为首的一个“防化服”问道。

“我还活着。”我简要的总结了一下,“就是没看见人脸,没人说话,郁闷的难受。”

防毒面具后面发出扭曲的笑声。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但同意不同意看你了。这条战舰刚刚打退了一头虎鲸,它在撤退之前在装甲上留下了东西,需要下水清理。”“防化服”说,“我们浑身装备,很不方便,所以需要你的帮助。”

“我当然愿意。”我说,“不过我是一个好人,基于理性的考虑和共患难的感情帮你们的。我真心期望大家能活下来,我想要点回报,这点回报很容易,那就是告诉我关于这个世界的消息。”

“天哪,你还要讲条件。”另一个防化服叫道,实际上,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哪一个“防化服”在说话,他们好像再用同一个发声系统。

“很容易的条件。”我说,“把你们都知道的现实告诉我,我就帮你们干活。”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