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00欧买辆电动车? Velocipedo就这么任性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6000欧买辆电动车? Velocipedo就这么任性 在国内,电动三轮车往往被用来运货或者

原标题:6000欧买辆电动车? Velocipedo就这么任性

在国内,电动三轮车往往被用来运货或者送快递,车辆本身便宜,使用成本也很低,驾驶也无需驾照,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过在西班牙,一款名为Velocipedo的电动三轮车让人眼前一亮。

6000欧起步 Velocipedo电三轮亮相西班牙


Velocipedo电动三轮车

这款Velocipedo电动车售价6000欧元起步,折合人民币4.68万元,这一价格别说买辆电动三轮车,即便是一辆低配的小排量汽车都买的下。不过卖的贵自然有它的道理,Velocipedo电动车提供了前后两个座位,每个座位都配备安全带,外加全碳纤维的车篷,除了保障安全之外,还能在路上遮风挡雨。

Velocipedo单次充电可以实现150Km的续航里程,并且单次充电仅需4小时,无论是续航里程、充电速度、外观设计还是车辆性能,都绝非几千元人民币的电动三轮车可以比的。

6000欧起步 Velocipedo电三轮亮相西班牙


Velocipedo货运版车型

另外,Velocipedo除了提供双人版本之外,还提供了一个载货版本,将乘客后座更换为一个后车厢,可以装载180Kg的货物。这款车将于明年9月份正式发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