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茶:马云计划10年投3亿,李开复:人类未来就剩这两件事


来源:凤凰网综合

12月11日上午10时,马云公益基金会公开发布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项目预计在10年内投入至少3亿元,选拔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成为乡村教师,培养未来的乡村教育家。

马云计划10年投3亿:让最优秀毕业生做乡村老师

12月11日上午10时,马云公益基金会公开发布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项目预计在10年内投入至少3亿元,选拔应届优秀师范毕业生成为乡村教师,培养未来的乡村教育家。“只有让最优秀的学生成为乡村老师,乡村教育才会强。” 称呼自己为“乡村教师代言人”的马云说道。

李开复:人类未来就剩这两件事其它工作都将被AI替代

日前,李开复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做了关于AI的演讲。他认为,AI会取代人类的很多工作,人类未来只设剩下两件事:有创造力的工作,包括科学、文学、艺术等;另外就是有爱心的工作,这些工作将越来越重要。

 

摩拜ofo被曝挪用押金,银行:企业都在玩文字游戏

共享单车二线阵营多家企业曝出押金难退,两大龙头摩拜、ofo曝出“挪用用户押金60亿元”的消息,揭开了共享单车行业的潜规则——押金挪用。

近日,有银行业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那些声称设立了专用账户的(共享单车)平台,我只能说,并没有监管到他们所说的那个程度。其实更多的还是在靠平台自律。

苹果还没有放弃?屏下指纹识别专利被曝光

据Patently Apple北京时间12月11日报道,苹果最近在美国和欧洲被授予一件专利,专利描述了一种特别设计的OLED显示屏,能读取指纹。这件专利与新一代集成硅-OLED显示屏有关,显示屏可以用于iPhone、iPad和iPod。这或许表明苹果对屏下指纹技术尚未死心,未来仍然有可能在iOS设备中采用这种技术。

租房遇“隐形杀手”:自如多个出租房甲醛爆表,装修完即出租

这名20岁的女孩从包里拿出病历,翻开写有“急性支气管炎”的那一页,轻声说:“医生说,我的症状像是甲醛中毒。”

病历显示,她咳嗽4天、发热、伴有黄痰,“双肺听诊呼吸音粗”。

咳嗽的源头从她入住“自如”的一间出租房开始。之后的一份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报告显示,她所住的房间甲醛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浓度超标。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