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地球内部真的存在着另一种人类吗?


来源:电力工程技术

地球内部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地壳,这是我们直接接触的地方,下一层是地幔,再下一层是地核,整个地球都是实心的,主要由硅酸盐岩石和金属组成。小伙伴们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吗?掉进兔子洞的主人公,竟然坠落到了一个

地球内部分为三层,第一层是地壳,这是我们直接接触的地方,下一层是地幔,再下一层是地核,整个地球都是实心的,主要由硅酸盐岩石和金属组成。

小伙伴们看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吗?

掉进兔子洞的主人公,竟然坠落到了一个世外仙境。

自古以来,人类对于世界上是否存在其他秘密生活的人类,一直耿耿于怀。

null

我们都知道桃花源的故事,甚至有传说地球内部存在着地心人。

然而从科学的角度讲,地心人存在的可能性高吗?

null

其实,根据地震波绘制出的地球内部结构图,我们已经基本可以排除地球内部存在大型空洞的情况。

从地心结构上来说,离地心越近,受到的压强就越大。

这种情况下,是不太可能存在地心空洞的。

这就好比沙雕越高,就越不可能镂空堆砌一样。

这个问题,有的迷糊人,你说没有吧大家在迷茫之中,似乎有那么一点感应,说有吧可是每个人都看不到,越认真越看不到,另一种人类到底是什么呢,也许就是,人以另一种方式存在吧,其实人除了肉体就是真正的自我,也就是思想存在,其实思想就是灵魂,至于地球中心有岩浆火焰是不是地狱现在还搞不清暑,如果是那应该存着很多另一种人就是灵魂。那里可不是好呆的可想而知地狱是好地方吗?有地狱就有天堂,大家觉得什么人应该入地狱,什么人应该上天堂呢?大家各自对自己的作为掂量掂量一下吧!

​ 关于地球的构造,记得在中小学的地理课本上都有专门的章节介绍,外层是地壳,中层是地幔,内层是地核,学得好的可能还会记住各层的厚度和物质构成,其实一句话就可概括了一一地球是实体性的。 地球内部有空间存在另一种人类,也不过就是一种幻想而己,说得好听一点,是科普幻想,科普有时需要包装,有时需要幻想,就这么简单。

最近有不少国外学着推出个地球空心说。说地球内部是空心的,也许外星人就住在地心!当然这仅仅是个猜测。

首先我们要知道地球是有地壳,地幔地核组成。据科学家分析,地球的中心是高达几千度的

岩浆。是根本不能适应任何生命存在的!

所以仅凭猜测设想远远不够,必须要有充分的科学依据!

这问题没法回答,说有不对因为我没有看到,说没有也不对因为我没有看到并不能说明没有。记得八十年代初期,那时农村几乎没有电视。我们村大队书记家有,在院外空地看。有许多人,在电视间隙与人闲聊,我说大城市有集邮的一张邮票有的很贵得上万,结果遭到我庄上一比较有文化的人的痛斥,说我胡说八道。所以自己没见过和经历的事,特别是超出常理的事,是很难令人相信的。

关注订阅号电力工程技术(china-dianli),更多的电力知识等你来学习!

null

null

null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