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FO还是圣母显灵?七万人目击,不可思议!


来源:影精

教会在圣母显灵的地方修建教堂和广场,在每年的5月13日和10月13日这两天, 都会举行盛大的宗教仪式. 来迎接来自世界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信徒。

原标题:UFO还是圣母显灵?七万人目击,不可思议!

从古至今,关于世界上究竟有没有外星人这个问题一直是人们所好奇的,外星人所乘坐的飞碟亦是大家关注的弱点之一。那么,提起外星人和飞碟,你是否听说过法蒂玛目击事件呢?这是一起闻名中外,曾造成过轰动的,疑似全球最大规模的全体外星UFO目击事件。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整件事的经过,让大家一起体验其中的不可思议!

 

 

事件经过:

法蒂玛事件是1917年发生在葡萄牙法蒂玛小镇上的一起离奇的圣母显灵事件,也有人相信这是一起ufo目击事件。

1917年,10岁的吕济亚和她的两个表兄弟雅先达、方济各声称他们在法贾斯特的空地上看到基督教的圣母玛利亚。

他们和圣母约定每个月的13号见面,这种见面持续了六次。雅森特称自己所见的圣母玛利亚比太阳还要明亮,发射的光芒像锥一样刺眼,身体像阳光穿过水晶杯一样夺目。

据称,在整个法蒂玛事件之中圣母共显现了六次,向人类传递了3个秘密,3个秘密在之后的时间内陆续被公开,全世界新闻大幅报道,这件事也被不少天主教徒认为是人类已知的历史中,能够证明上帝存在的最有力的的证据。

 

 

▲路济亚、方济各、雅先达

第一次显现

1917年5月13日午后,在葡萄牙一座名叫法蒂玛的小村镇中,三个葡萄牙小孩,分别是10岁的路济亚(Lucia),8岁的方济各(Francisco),7岁的雅先达(Jancinta)吃过午饭后,在离家不远的一处名叫法贾斯特的空地上玩耍。

突然,天空乌云密布,在一阵闪电之后,一位面容慈祥的妇人显现在他们面前的一颗栎树上。这位妇人穿著一件雪白的衣裳,浑身发出无比的光亮,脚尖触着树顶的叶,却像踩在大地上一样安稳,合着手。妇人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3个孩子对他们说:“不要害怕,我从天上而来。”路济亚问道:“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妇人回答:“我要你们在每月13号,到这里见我。那时我将告诉你们我是谁,和我要你们做的事情。”三个孩子回家后把自己的所见告诉了父母,他们的父母听闻后十分生气,认为三个孩子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玩耍的而向父母撒谎,并且动手打了他们。

第二次显现

一个月后,6月13日,在三个孩子执意要去赴约的情况下,孩子的父母以及30多名当地人再次来到了山谷。

据三个孩子讲,片刻之后,圣母就再次显现在了他们面前,并与他们交谈了十多分钟。而在场的其他的人,只能看见路济亚口唇掀动却听不到声音。

事后,三个孩子声称:“圣母告诉我们,不久后圣母会引领方济各及雅先达到天国。而路济亚却要在这世上多住一些时间,众生需要通过指导灵认识圣母,尊重圣母的无玷圣心。”

▲现场的人们

第三次显现

圣母显现的消息不胫而走,小镇的居民无不奔走相告,1917年7月13第三次见面时,已有三千多人来到山谷一同目睹这一奇迹。

当天正午,数次闪电之后,一片云彩降到树上。但和上次一样,众人除了看见三个孩子的嘴唇不断翻动之外,看不到任何声音发出。

三个孩子对众人说:“圣母要你们下月依然要来这里,在此期间你们要天天念玫瑰经,为众生的幸福,你们要为罪人勤立善功,多做牺牲。”

 

 

▲当时媒体的报道

第四次显现

此事越演越烈,1917年8月13日见面日当天已有三万人在山谷中聚集,准备一睹圣母的真容,街头巷尾流传的都是圣母显现的事件。

人们纷纷议论三个孩子为先知转世,对此,当地镇长盛怒,为了制止这些言论进一步扩散,市政警察以造谣为由,将三个孩子关进了监狱。

在八月十三日这天,由于孩子被警察抓去,那棵栎树附近没有出现任何异常现象,不过当地称这天太阳都变得非常暗淡。由于这次逮捕事件的发生,更多的居民知晓法蒂玛事件。

 

 

▲人们抬头观看

第五次显现

九月十三日当天, 约有数万人等候,栎树附近人山人海, 他们都在念经及唱歌。中午十二点左右,太阳突然失去了光辉.所有人都看到了奇怪的一幕:一个光圈降落到树顶后又再次上升,天空随即飘下白色的花瓣,落地后又消失。

一位叫佩雷拉的目击者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我怀疑那些传言都是人们的幻觉,因此竭力控制自己,不受幻觉影响。可是,当太阳失去了光辉,我举目仰望,看到一个巨大的发光物正在由西向东飞去,并在天边逐渐消失的时候,我相信,我看到的不是幻觉。”

 

 

▲当时现场影像

最后六次显现:

十月十三日那天,阴沉沉的下着雨,成千上万的人冒着大雨聚集到了法蒂玛村。不一会,太阳冲破乌云,雨停了下来,也就在此时,让目击者永生难忘的壮魄景象出现了。

据目击者描述:“突然,太阳像陀螺一般,以极快的速度自转,人们不约而同地跪倒在泥泞之中,有人做着祷告,有人高声求天主哀怜。整个山谷回荡着一片呼喊声嚎叫声。一会儿,太阳停止了旋转,我看见它忽明忽暗,忽远忽近,发出五颜六色的光束照在人们的脸上,刚才我的衣衫还是湿的,可转眼间我感到它们已经完全干了。”

这种奇象重复了三次。群众见这玄妙景象,都地跪在泥地上,举手作圣号祝福耶稣。

▲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现场


 

法蒂玛事件中的三个秘密:

第一个秘密:

最初的目击者,三个孩子其中之一的吕济亚对人们说:“圣母向我们看到了地狱的景象,有一些像人的生物和人类的灵魂困在其中,痛苦和绝望的尖叫充斥在地狱的每一个角落,那里的人长者黑色半透明的身体,挣扎在火海之中......圣母对我说过,吕济亚,不用担心,你会上天堂。否则,见到此景我会惊骇而死。”

第二秘密:

第二个秘密在1941年吕济亚协助自己的两位弟妹获得教廷封圣所写的一封文件中透露。据信中所写:圣母说你们已经见到罪人灵魂的归宿,为了拯救他们,天主希望世界崇拜我的无玷之心,这样,许多灵魂会被拯救,战争将会结束。否则,在未来的某一天,夜晚被不知名的光所照亮,这就是上帝将因罪恶惩罚世界的重大征兆,战争、饥荒和对教会的迫害会降临人间。善人将殉难,教宗将受苦难,国家将灭亡。

第三秘密:

1941年5月,当时教廷的主教莱里亚探望卧病在床的吕济亚,吕济亚将封印着第三个秘密的信封交给了他,2000年5月13日,在圣母第一次显灵83年后,教廷将这封信的内容公诸于世:

在圣母的右上方,我们看见有一位天使左手持一把燃烧的利剑,右手指向大地,大喊:“赎罪、赎罪、赎罪”。看见一位穿着白衣的主教,和其他主教、神父、男女信徒正在攀爬一座险峻的山峰,这座山的山顶有一座木头做的十字架。在他通往十字架的道路上,我看到一座城市在战栗中成为废墟,他为趟在路边的尸体的灵魂而祷告。到达山顶后,他跪在大十字架下,一群士兵向他射击杀死了他,然后同样的方式主教、神父、男女信徒一个个死去,十字架的双臂下有两位天使手里各执一只水晶圣水杓,他们将鲜血洒向通往天堂的灵魂。

后世的影响

很多科学家认为目击事件中的大部分是天主教徒,所以此次事件都是由于宗教的极度狂热和集体幻觉产生看到圣母显灵的现象。

不过也有质疑的声音,当时在现场的非天主教教徒也声称看到了太阳变暗,发光体出现后消失的异像,所以,草率的认为目击事件因为宗教狂热而产生的幻觉是站不住脚的。

对此,一些科学家相信,七万个目击者看到的太阳变暗和圆球形飞行体应该是客观存在的。

 

 

▲法蒂玛小镇的现状

此后,教会在圣母显灵的地方修建教堂和广场,在每年的5月13日和10月13日这两天, 都会举行盛大的宗教仪式. 来迎接来自世界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信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