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重力还能潜水的无人机,蠢萌球形设计


来源:极果

原标题:反重力还能潜水的无人机,蠢萌球形设计 无人机的热潮流只火不灭,如今,在 IndieGoGo

原标题:反重力还能潜水的无人机,蠢萌球形设计

无人机的热潮流只火不灭,如今,在 IndieGoGo 众筹网出现了另一款球形无人机 LGE,这是一款反重力无人机,采用液体反重力引擎运作。

LGE反重力无人机

LGE  反重力无人机的发动机安装在防水体内,外部没有其他移动部件或螺旋桨,且不受任何风或任何恶劣天气的影响,可空中飞行,也可潜入水下至 1.8 米,并使用防撞软皮革涂抹,保护其不受损,上天下水自由转换,随时随地运作。

LGE反重力无人机

LGE  反重力无人机配备 3 个广角摄像头(包括夜视功能)和一个底部接口托架( 24 个超白光 LED ),配戴 2 个无线电传感器,分别是编程飞行物和流动现场视频接收器,能够实时将所拍摄的场景传输到用户的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中,当作直播使用,画质相当给力。

LGE反重力无人机

运作过程中,一旦电池达到15%,无人驾驶飞机自动返回进行充电。一旦电池重新充电,无人机重新开始按照程序路径继续工作。一次使用,充电50-65分钟,可飞行30-40分钟,最大速度高达60公里/小时,最大高度高达122米。另外,无人机可以设定固定的飞行时间和飞行路线,可作巡逻设备使用,如果无人机遇到任何问题(拦截,缺乏通信),接收器会发出警报。

LGE反重力无人机

但关于无人机核心原理,两位发明人并没有对外做详细说明,但据说已经申请了专利。

目前,此款无人机还在完善中,已上架在 IndieGoGo众筹网,价格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84元)。

本文由极果用户大笑羊驼原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