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黑莓宣布扩大合作 联手进军互联网汽车


来源:凤凰科技

高通公司和黑莓公司周四宣布,双方将扩大合作关系,挖掘快速增长的互联网汽车市场潜力。

图注:黑莓公司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8日报道,高通公司和黑莓公司周四宣布,双方将扩大合作关系,挖掘快速增长的互联网汽车市场潜力。

黑莓已经开发出了QNX Hypervisor 2.0软件,能够在汽车中运行复杂的计算机系统。黑莓称,公司将在虚拟座舱控制器、电子网关控制器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等领域使用高通的硬件。

高通曾在6月份表示,QNX Hypervisor 2.0兼容公司的骁龙820Am汽车处理器,能够让汽车制造商在一个平台上整合多个系统,从而降低硬件复杂度和成本。

汽车行业是科技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目前,汽车制造商都在争相增加更多自动化功能,最终目的是生产自动驾驶汽车。

高通目前为苹果公司和Android智能机制造商供应芯片,该公司在去年宣布斥资38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以成为快速增长的汽车芯片市场的领头羊。(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