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CEO称博通收购出价太低 不足以成为谈判基础


来源:凤凰科技

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博通1050亿美元的出价太低,不能成为双方洽谈收购交易的基础。

图: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2月8日报道,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博通1050亿美元的出价太低,不能成为双方洽谈收购交易的基础。

博通表示,它不会放弃收购高通,希望与后者进行谈判。莫伦科夫表示,博通当前的出价不足以使两家公司进行谈判。博通已经提名高通董事会成员候选人,希望借此向高通施加压力,促成收购交易。

当地时间星期四,莫伦科夫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举办的会议上说,“我们认为这一出价远低于我们的价值,我们的价值远高于这一出价,至少这是我的看法,当然了,决定权在董事会。”

这是莫伦科夫首次公开谈论博通出价收购高通事宜。他表示,相信公司未来将保持独立,能够解决对其许可业务构成威胁的法律纠纷。

莫伦科夫称,去年博通和高通曾就可能的合并交易进行谈判,但谈判无果而终,“我们过去曾谈判过合并交易,半导体产业正在经历一波并购潮,因此企业间进行并购谈判并不鲜见”。 (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