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公布2017年最佳应用和游戏 总结应用领域四大趋势


来源:凤凰科技

12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公布了其App Store应用商店2017年度精选,涵盖iPhone及iPad两个大类;更重要的是,苹果总结了他们观察到的App行业四大趋势,分享给用户和开发者。

图:2017年度最佳iOS应用和游戏

凤凰科技讯 据MacRumors北京时间12月7日报道,苹果今天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App Store应用,包括分别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的两款应用和两款游戏。在iPhone方面,年度最佳应用为冥想应用《Calm》、最佳游戏为《Splitter Critters》;在iPad方面,年度最佳应用为图片编辑应用《Affinity Photo》,最佳游戏为益智类游戏《The Witness》。

有趣的是,苹果今年公布的iPhone和iPad年度最佳游戏均不是免费增值游戏,《Affinity Photo》也是一款付费应用,而《Calm》则是一款带有付费选项的免费应用。

2017年下载量最大的应用包括《Bitmoji》、《Snapchat》、《YouTube》、《Messenger》、《Instagram》和《Facebook》。《超级马里奥跑酷》(Super Mario Run)是下载量最大的游戏,其次依次是《美式台球》(8 Ball Pool)、《Snake VS Block》、《Ballz》、《Word Cookies》和《地铁跑酷》(Subway Surfers)。

苹果还公布了今年App Store应用的四大趋势:增强现实应用、实时在线手游、环保类应用和育儿类应用。

下载量最大的免费iPhone应用包括《Bitmoji》、《Snapchat》、《YouTube》、《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下载量最大的付费iPhone应用包括《Facetune》、《HotSchedules》、《Tabs & Chords》、《Enlight》和《7 Minute Workout Challenge》。

下载量最大的付费iPhone游戏包括《HeadsUp!》、《我的世界》(Minecraft)、《瘟疫公司》(PlagueInc.)、《猴子塔防5》(Bloons TD 5)和《Monopoly》。

下载量最大的免费iPad应用包括《YouTube》、《Netflix》、《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和《Chrome》,下载量最大的付费iPad应用包括《Procreate》、《Notability》、《Toca Life: Hospital》、《Toca Life: Salon 3》和《GoodNotes 4》。

下载量最大的免费iPad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跑酷》、《ROBLOX》、《滚动的天空》(Rolling Sky)、《Word Cookies》和《Bowmasters》。下载量最大的付费iPad游戏包括《我的世界》、《几何冲刺》(Geometry Dash)、《Five Nights at Freddy's: Sister Location》、《 猴子塔防5 HD》和《逃脱者》(Escapists)。(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