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发布瞳3D笔记本和玄龙MR头显:主打裸眼3D和沉浸式体验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三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带来了瞳3D笔记本和混合现实头显炫龙MR。

凤凰科技讯 今天三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带来了瞳3D笔记本和混合现实头显玄龙MR,瞳3D笔记本主打影音娱乐,搭载15.6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裸眼3D功能,玄龙MR则主打沉浸式的混合现实体验,配备双AMOLED显示屏和360度空间音效。

发布会上三星首先带来了混合现实头显玄龙MR。

玄龙MR配备了3.5英寸双AMOLED显示屏,分辨率均为1440x1660,同时玄龙MR具有110度的超宽视角,所以在显示效果上,玄龙MR相比于其他的MR设备会有更好的体验,而在音效方面,玄龙MR内置AKG耳机,支持360度空间音效,同样能够带来沉浸式的体验效果,在控制方面,玄龙MR配备6DOF运动控制器,同时支持Xbox手柄控制。

随后,三星带来了瞳3D笔记本,主打裸眼3D显示。

在外观上,瞳3D笔记本采用了传统的白色色系,整体显得十分干净,机身采用了铝制掌托设计,并采用全尺寸键盘,配备曲线形键帽,具有十分良好的手感。

显示效果方面,瞳3D笔记本配备了一块15.6英寸广视角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搭载了video HDR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瞳3D笔记本配置了人眼识别相机并支持无眼镜3D功能,配合专用3D播放器,能够实现裸眼3D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瞳3D笔记本可通过人眼识别相机识别瞳孔位置,从而带来更好的3D效果。

配置方面,瞳3D笔记本搭载了第七代英特尔i5处理器,配置NVIDIA GeForce 940MX 2GB显卡,内存8GB,同时支持最大1TB HDD和128GB SSD双重储存,内存和硬盘均支持扩展。

接口方面,瞳3D笔记本拥有一个USB 3.0、两个USB 2.0、HDMI和储存卡卡槽,在电池方面,瞳3D笔记本配备43Wh电池,重量厚度方面,瞳3D笔记本厚度为22.75mm,重量为2.2千克。

售价方面,玄龙MR售价为4499元,搭配三星游戏本玄龙骑士购买售价为10398元,瞳3D笔记本售价为5599元。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