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芯片需求旺盛 三星Q4利润有望同比增长77%再创纪录


来源:凤凰科技

韩国金融信息机构FnGuide的数据显示,在芯片业务强劲表现的推动下,三星电子第四季度利润有望创下新纪录。

三星电子

凤凰科技讯 据《韩国先驱报》北京时间12月7日报道,韩国金融信息机构FnGuide的数据显示,在芯片业务强劲表现的推动下,三星电子第四季度利润有望创下新纪录。

FnGuide称,市场普遍预计,三星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将达到16.3万亿韩元(约合149亿美元),同比增长77.2%。这一预期远超三星在第三季度创下的14.5万亿韩元营业利润纪录。

此外,三星第四季度营收预计将达到66.1万亿韩元,同比增长近28%。

在本土投行中,韩华投资证券公司最看好三星,给出的营业利润预期最高,达到16.9万亿韩元。

分析师预计,在全球需求旺盛的情况下,芯片部门将提振三星第四季度利润,该部门的营业利润有望首次突破10万亿韩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