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石屹称不让送餐员和单车进办公区 被摩拜饿了么怒怼


来源:凤凰网财经

7日在中国的共享经济分论坛上,SOHO中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潘石屹、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旭豪等嘉宾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

12月6日-8日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7日在中国的共享经济分论坛上,SOHO中国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潘石屹、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晓峰、饿了么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旭豪等嘉宾相关话题进行了讨论,三人从业主、外卖餐饮服务商及共享交通提供商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

潘石屹认为从租户角度出发,不会让送餐员和共享自行车进去办公场所,王晓峰则认为,目前的城市规划留给自行车的空间太小,而张旭豪则认为如果不让送餐员进园区,估计没人会租用园区的房子,并建议潘石屹给办公楼多装几部电梯。

以下对话实录来自《财富》(中文版)执行主编章劢闻的微博:

此时此刻,潘石屹和王晓峰、张旭豪正坐在一起讨论共享经济。 

讨论突然变得很热血: 

老潘说:他们两人给我压力很大;张旭豪给我电话,希望能够让送餐员进入我们共享办公场所,我没让进;同时,我们的保安还会把物业内部的摩拜搬到门外,叠上三层。我还没和(王晓峰)说过这个事。 

王:目前城市规划留给自行车的空间太小了。 

潘:目前城市留给自行车停放区域是B1。而你们的“用户”都停在地面。

王:应该说你们的“租户”都停在B1。

张:如果现在不让送餐员进园区,估计这个园区也就没人租了。老潘可以多装几部电梯。如果Soho能更好的支持共享经济,这在传统物业里也是一种差异化。 

《财富》(中文版)执行主编章劢闻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