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力原创视频内容:又招来美女高管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苹果发力原创视频内容:又招来美女高管 除了硬件上加入投入外,苹果在软件服务上的也不敢放松,还

除了硬件上加入投入外,苹果在软件服务上的也不敢放松,还记得之前他们放出的狠话嘛,投入10亿美元主要做精品原创电视内容。

苹果发力原创视频内容:又招来美女高管

为了支持自家原创精品内容的战略,现在苹果挖来了一位美女高管,而这位在节目制作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的米歇尔·李(Michelle Lee),将加盟苹果的全球视频部门。

苹果过去一年一直在为其节目制作部门招募电视行业高管,包括索尼电视的两位高管杰米·埃尔里奇(Jamie Ehrlicht)和扎克·范姆伯格(Zack Van Amburg)。该公司还从WGN、Channel 4、Amazon Studios等公司挖来了人才。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希望制作一批适合在苹果旗舰店内播放的原创内容。这就意味着所有年龄层的观众均可观看。

苹果发力原创视频内容:又招来美女高管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