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突然!华为 2018 年旗舰首曝:4000 万徕卡三摄加持!


来源:雷科技

原标题:突然!华为 2018 年旗舰首曝:4000 万徕卡三摄加持! 向来只曝光靠谱信息的爆料大神@

原标题:突然!华为 2018 年旗舰首曝:4000 万徕卡三摄加持!


向来只曝光靠谱信息的爆料大神@evleaks,在今日突然发布了一条十分劲爆的消息:华为明年年初将新增一条全新的产品线 PCE 系列。该系列有可能和 P 系列新机一同发布,也有可能直接取代 P 系列。

现在,爆料大神释出了关于华为 PCE 系列新机四张海报,主体内容都是 I don't take pictures, I make pictures.(我不是在拍摄照片,而是在制造照片),AI 属性凸显。

四张海报分别涵盖了 PCE 系列旗舰新机的四大卖点,分别是:

1、后置徕卡三摄像头:高达4000 万像素和最高支持 5 倍混合变焦,能拍出超级清晰的照片,以及在任何场景下都能获得完美的光线。

2、专业自拍相机:24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将展现更锐利的细节和低光环境升级。

3、专业夜景模式:内置全新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在夜景拍摄中无需三脚架也能获得足够稳定的拍摄体验。

4、专业 AI 相机助手:支持即时场景识别以及自动计算帧率,能够在不同的场景下切换到最佳的参数设置和模式。

从这组海报中可以看出,华为似乎想要在手机拍照上进一步发力。今年下半年的 Mate 10 Pro 虽然实际测试方面仍有进步空间,但一举获得了 DxOMark 综合 97 分的好成绩。明年这款 PCE 系列旗舰,看样子是想将目前 Mate 10 系列的 AI 拍照在夜拍和智能性上进一步强化和升级。

你期待这款全新的华为 PCE 系列吗?

{ 今日话题 }

你对华为新系列手机怎么看?

留言评论获得点赞数最高的小伙伴可获得现金红包一个喔~

金额随机,有多有少,加油吧老铁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