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者报告》出炉 iPhone X排名iPhone 8之后


来源:凤凰科技

《消费者报告》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苹果新旗舰智能机iPhone X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但其推荐排名却因电池续航及耐用性不佳,排在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手机之后。

图: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北京时间12月6日报道,《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今天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苹果新旗舰智能机iPhone X获得了《消费者报告》的推荐,但其推荐排名却因电池续航及耐久性不佳,排在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两款手机之后。

在《消费者报告》推荐的前十款智能手机当中,iPhone X的排名为第九,因为它在耐久性测试中表现不佳,落在了iPhone 8或iPhone 8 Plus之后。在距地面2.5英尺(约合7.62米)高的自由下落耐久性测试当中,无论是iPhone 8还是iPhone 8 Plus,其抗摔性能都好于iPhone X,尽管三款设备的玻璃机身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在耐久性测试中,经过50-100次下落测试之后,iPhone X手机的机身遭到严重损坏,而另外两款手机屏幕出现了故障。测试结束,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手机只是有几处擦伤,前显示屏均毫发无损。但在划痕测试和防水测试方面,iPhone X表现更为卓越。

“如果不是因为耐久性测试造成的失分,iPhone X的推荐排名将会在iPhone 8和8 Plus之前,”《消费者报告》智能手机业务测试主管理查德·菲斯克(Richard Fisco)表示。

《消费者报告》的测试报告,同时揭示了iPhone X电池续航时间存在短板,不像Galaxy S8这样的三星手机电池续航时间长。数据显示,iPhone X在电池测试中续航时间为19.5个小时,而三星Galaxy S8的续航时间长达26小时,iPhone 8 Plus的续航时间则为21小时。

iPhone X在耐久性或电池续航测试方面表现不佳,但它的摄像头技术,的确是所有参加测试智能手机当中的佼佼者。此外,《消费者报告》网站还将OLED显示屏和面部识别系统列为iPhone X手机的独特优势。

iPhone X的后置摄像头,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相机之一。事实上,如果把测试的性能分数和视频综合起来考虑,iPhone X还是《消费者报告》测试过的得分最高的智能手机。

总体而言,《消费者报告》继续将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列为其最值得推荐的两款智能手机,主要是由于其电池续航时间超强,其次是iPhone 8 Plus和iPhone 8,分列第三和第四位置。iPhone X排在第九,位居整个排行靠后位置。不过,所有参与测试的智能手机之间的得分差距并不明显。(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