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测试: 3款新iPhone快速充电不敌安卓旗舰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测试: 3款新iPhone快速充电不敌安卓旗舰   iPhone X 和 iPhone 8

原标题:测试: 3款新iPhone快速充电不敌安卓旗舰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是苹果推出的第一批正式支持 USB-C 快速充电的智能手机。然而,Tom’s Guide 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快速充电能力方面,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都落后于旗舰 Android 设备。


  据了解,这项测试是通过包括一加 5T、LG V30、谷歌 Pixel 2 和三星 Galaxy Note 8 等手机以及相应的快速充电配件完成的。在 iPhone X 和 iPhone 8 系列手机上,Tom’s Guide 使用了苹果的 29 瓦适配器和 USB-C 至 Lightning 连接线。

  首先,这些设备在 30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进行了测试。在这项测试中,一加 5T 表现较为出色,它在半小时内的充电量达到 59%,其次是 LG V30 的 53%。iPhone 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紧随其后,成绩分别为 50%、49% 和 47%。

  随后,Tom’s Guide 测试了这些手机在一个小时内的快速充电表现。结果与第一次测试类似,一加 5T 以 93% 的充电量领先,然后是 LG V30 的 86%、iPhone X 的 81%、iPhone 8 的 80% 以及 iPhone 8 Plus 的 79%。

  相比之下,在使用苹果提供的标准配件时,iPhone 8 在 30 分钟内获得 30% 的电量,60 分钟内获得 58% 的电量。iPhone 8 Plus 的电量分别在 30 分钟和 60 分钟内达到了 26% 和 55%。iPhone X 则更慢一些,它在 30 分钟内仅充电 17%,60 分钟充电量为 37%。

  Tom’s Guide 表示,三款新 iPhone 的快速充电表现要比旗舰级 Android 手机慢,尽管 iPhone 用户首先要花额外的钱来获得快速充电功能。这一差距可能对某些人来说微不足道,但它确实显示了苹果要想在快速充电中与其他 Android 设备竞争还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