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等公布“反恐”一年成绩:移除4万个极端视频和图片


来源:凤凰科技

大型科技公司寻求让极端主义内容远离他们的平台,现在又在他们的共享数据库中增加了4万个恐怖主义视频和图片的数字标识。

 

凤凰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2月5日报道,大型科技公司寻求让极端主义内容远离他们的平台,现在又在他们的共享数据库中增加了4万个恐怖主义视频和图片的数字标识。

Facebook公司、谷歌公司旗下YouTube、微软公司以及Twitter在周一发布的联合博文中公布了这些数据。这四大社交媒体公司属于全球互联网反恐论坛(Global Internet Forum),该组织在一年前宣布建立,开始共享他们从其平台移除的恐怖主义视频的数字指纹。

根据这一倡议,如果一家公司从其网络中移除了违反恐怖主义政策的内容,该公司就需要把这一内容登记在共享数据库中。这样一来,如果有人试图向其他公司网络发布相同内容,该内容就会自动被标记进行审核(一般由人),可能会被移除。

上周,Facebook表示,在公司目前移除的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基地组织相关的内容中,99%是由公司的AI技术发现,早于任何用户的标记。

Twitter在9月份表示,公司在没有依靠用户申诉的情况下也移除了99%的恐怖主义帖子。YouTube称,截至今年11月,在公司移除的恐怖主义相关内容中,大约83%由算法自动发现。

这四大科技公司称,Instagram、领英、Snap、Ask.fm等公司也开始参与共享恐怖主义内容数据库的建设。(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