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单季度iPhone销量与价格都将创造历史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单季度iPhone销量与价格都将创造历史   市场分析公司 IHS Markit 面向的

原标题:苹果单季度iPhone销量与价格都将创造历史


  市场分析公司 IHS Markit 面向的客户包括 85% 的《财富》 500 强企业。该公司最近的一份调查表示表示,在第一次推出 iPhone X 的三周内,其销量就达到了所有 iPhone 型号的 2%。

  在美国,iPhone X 在推出仅仅三周时间内就追上了 iPhone 8 Plus,并打败了 iPhone 8 和 iPhone 7 Plus 早期采用水平。只有 iPhone 7 在发售初期取得了比 iPhone X 更大的成功。在日本,最新推出的 iPhone X 购买率与之前发布的几代 iPhone 一样好,甚至比有些型号更好,与 iPhone 7 发售时的水平相当。

  该公司预计,新款旗舰手机将在本季度创下历史记录。

  IHS Markit 预测,在 2017 年第四季度,苹果将出货 8880 万台 iphone——这将是有史以来在一个季度出货量最大的 iphone 型号。

  Digitimes 电子时报则报告称,预计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四个季度的每一季内都能实现 iPhone 发货量的同比增长。

  该公司还指出,iPhone X 的价格大幅上涨,使苹果的平均售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

  在 iPhone 销售 10 年的历史上,这是首次出现单季度总发货量可能达到 8880 万部的情况。而在预计的数字中,只需要有 3100 万部 iPhone X 手机,就能让 iPhone 的平均售价(ASP)首次超过 700 美元。

  尽管最初担心因为技术问题限制供应可能会影响销售,但这些担忧最终被证明是多余的。苹果能够迅速调整并制定对策来提高产量,出货速度从最初的 5-6 周迅速下降到 1-2 周,现在已经是一周。

  KGI 表示,最近这些下降的发货时间是由于供应链产量增加,而不是像一些人猜测的 iPhone X 市场需求令人失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