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小米与投行商讨IPO事宜 估值500亿美元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消息称小米与投行商讨IPO事宜 估值50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4报道,彭博社今

原标题:消息称小米与投行商讨IPO事宜 估值500亿美元

PingWest品玩12月4报道,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小米公司正与投资银行商讨潜在的IPO(首次公开招股)事宜,至少寻求500亿美元的估值。该知情人士称,小米正在考虑IPO事宜,最早明年上市。而投资银行建议小米在香港进行IPO。

u16r-fyavvsh7172229

知情人士还称,多家投资银行希望能够成为小米IPO的承销商,但同时,他们也担心小米的估值能否达到500亿美元。小米上一轮融资发生在2014年,当时的估值为460亿美元。

今日,小米CEO雷军在乌镇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称:“我们要将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理念移植到其他国家。在印度,我们已经创造了奇迹,三年就成为了第一。”

对于IPO事宜,小米发言人称,该公司不对IPO计划发表评论。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