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手CEO宿华:大连接时代快手将记录每个人的美好回忆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快手CEO宿华:大连接时代快手将记录每个人的美好回忆 图说:大连接时代下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与变

原标题:快手CEO宿华:大连接时代快手将记录每个人的美好回忆

图说:大连接时代下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与变革”的对话环节,快手科技CEO宿华在发言。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4日上午,在“大连接时代下移动互联网的创新与变革”的对话环节,快手科技CEO宿华表示,大连接时代万物互联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快手致力于用短视频记录寻常人的生活,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大连接时代有哪些特征?在大连接时代,您的企业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接下来又将有哪些变革性的产品?投资的风口在哪里?中国新闻社编委、经济部主任俞岚主持该话题。6位站在技术领域潮头的快手科技、三一集团、猎豹移动、紫光集团,北京昆仑万维科技、维信诺的几位首席执行官、专家在现场参与了此次对话。

快手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宿华表示,大连接时代有两个特征,首先是无处不在,原来的半导体设备是放在桌面上,现在的智能手机是放在口袋里。而未来,每一个设备都可能增加一个智能模块,通过互联网和世界相连,所以是无处不在。

第二个是无时不在。设备可以实现实时在线,但人不能。未来的大连接时代,比如可能会有眼镜类的设备,有了这个设备,睁开眼睛就可以和这个时代相连。

宿华也介绍了快手在大连接时代在做的事情。宿华表示,快手致力于用短视频记录寻常人的生活,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快手希望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给每个人留下美好的回忆。宿华介绍说,这件事情在过去做不到,是因为历史上的记录很昂贵,而且用纸张写下来的日记、拍下来的照片容易遗失,因为他是一个物理的东西。现在有了4G、智能手机,每个人可以通过摄像头,用短视频记录生活中的场景并上传到云端,上传到云端之后就可以保存。

宿华表示,在大连接时代,快手在汇总所有人,每一个活生生的热爱生活的普通人的美好回忆。这些关于一个人的记忆汇总到一起,会变成这个时代的记忆,这也是快手能够给后人们留下的最宝贵的东西。

快手成立于 2011 年,是一个面向所有人的的短视频分享平台。如今,全球超过 7 亿人在用快手,DAU 超 1 亿。宿华在对话中表示,快手也在出海,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