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中国有180万名开发者 通过App Store赚1120亿元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开发者通过App Store获得了约700亿美元收入。

图:库克来华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2月4日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在中国使用该公司平台的开发者数量达到180万,他们的收入达到了人民币1120亿元(16.93亿美元),相当于全球App Store开发者总收入的约四分之一。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开发者通过App Store获得了约700亿美元收入。

图:苹果iPhone X手机

中国是苹果第三大市场,但是,由于中国本土手机厂商的高端智能手机越来越受到欢迎,苹果在中国手机市场的占比出现滑坡。苹果希望今年发布的iPhone 8和iPhone X能帮助它扭转市场份额滑坡的颓势。

苹果早些时候称,它已经把中国用户的数据迁移到一家中国合作伙伴位于贵州省的服务器上。

库克今年已经数次来到中国,包括今年10月份访华时曾受到习近平主席接见。库克这次到中国来是为了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另外,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也将首次参加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编译/霜叶)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