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称比马云先讲新零售:我是上午讲的,马云是下午讲的


来源:凤凰科技

自动播放

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下午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比马云还先提出新零售的概念。

凤凰科技讯 12月3日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乌镇开幕。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雷军下午在接受央视财经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比马云还先提出新零售的概念。

“我是上午讲的,马云是下午讲的。可能阿里的声量大,我的被盖过去了。”雷军表示。

今年的国庆假期,小米之家正式突破200家,提前2个月完成2017年目标。未来三年,小米计划开设1000家店。

雷军此前曾放出豪言,称小米之家的目标是今年年底开到200家,未来三年开到1000家,“我们不是在开店,就是在开店路上”。

小米总裁林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透露,小米之家坪效(每平方面积上每天创造的销售额)很不错,达到了26万元,行业内仅次于苹果的40万左右,甚至高于奢侈品牌蒂凡尼的20万。

今年11月5日,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在试运营一个月后,正式开业。这是全球第一家小米之家旗舰店,小米因此专门举办盛大的开业仪式,雷军以及小米核心创始人团队如黎万强、林斌、刘德、洪峰等人均悉数南下到达现场,从这一点能够看出小米对这家旗舰店,以及小米之家的重视。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雷军称比马云先讲新零售:我是上午讲的,马云是下午讲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wf2_4746668_19403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