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VIPKID亮相“独角兽馆”引关注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全球400余家企业、1500位嘉宾齐聚乌镇,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互联网开放共享、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全球400余家企业、1500位嘉宾齐聚乌镇,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互联网开放共享、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乌镇大会首次设立“新兴独角兽”展区,全球最大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以独角兽身份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与往届相比,今年乌镇大会将一号馆设置为“新兴独角兽馆”,摩拜单车、ofo、旷视等一批成长性良好的初创企业聚集在此,最亮眼的莫过于第一展位的VIPKID。刚一进入展厅,VIPKID的展台便尽收眼底,显示出国家对在线教育的重视和肯定。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超常规待遇,引发了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

在4日下午即将举行的“分享经济的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分论坛,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将与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摩拜单车CEO王晓峰、伯明翰大学教授Allen George等多位分享经济领域专家一同探讨共享经济的未来。

中国是全球在线教育最具成长性的市场,过去几年间,中国的在线教育企业在不断加速教育与科技的融合步伐。作为全球在线教育的领跑者,VIPKID将互联网与教育深度融合,通过共享教育的方式,建立起了中国小朋友与北美最优质外教的学习沟通平台,让中国小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全球最优质的教育资源。

今年八月,VIPKID又推出了在线浸入式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为全球儿童提供在线中文学习机会。据Lingo Bus负责人苏海峰介绍,预计未来三年,Lingo Bus将发展超过5万名海外付费用户,帮助全球小朋友能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让Lingo Bus成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

VIPKID的全球教育资源共享模式,用时四年间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如今,VIPKID北美外教数量超过3万人,付费学员超过20万人,遍布全球35个国家与地区,每天上课高达10万多节。VIPKID在教育模式上的不断创新使其成为全球教育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今年9月,VIPKID正式进入“全球独角兽名单”。

市场数据显示,在中国约有1.5亿适龄的需要学习英语的孩子,而在北美约有500万名在职的K-12教师,如果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将两端对接起来,就可以突破教师资源匮乏和空间地域的限制,并迎来可观的市场潜力。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VIPKID的全球化共享经济模式在教育领域的创造性应用,为定制化学习的全球发展、优质教育资源的全球共享提供了可行的通道。未来随着新技术、新模式在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VIPKID将迸发出更大的势能,成为全球教育资源流通的重要驱动力。”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