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W2018发布:心系天下十年巨献,享尊贵服务


来源:科客

原标题:三星W2018发布:心系天下十年巨献,享尊贵服务   12月1日下午,三星在厦门正式发布“心

原标题:三星W2018发布:心系天下十年巨献,享尊贵服务

  12月1日下午,三星在厦门正式发布“心系天下”系列旗舰手机W2018,不知不觉间这已经是该系列的10周年,W2018作为三星W系列的10年巨献,在工艺、配置等方面均来到新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特别推出10周年典藏版W2018,加入四颗锆钻,机身有镶刻唯一序列号,存储空间达到256GB,特别赠送1年不限次数机场或高铁国宾厅服务,更显奢华品位。

三星W2018发布:心系天下十年巨献,享尊贵服务

  三星W2018继续采用心系天下标志性的翻盖设计,凭借20年做翻盖结构经验的积累,在该机身上翻盖体验细腻流畅,细节上则运用到齿轮转轴、锌合金一体成型双轴铰链。设计风格方面W2018传承经典的Art-deco风格,4面玻璃与金属机身的紧密结合,带来更高享受的质感。

  在三星W2018身上,拍摄功能也有惊喜,该机是全球首款F1.5超大光圈手机并自带OIS光学防抖,在暗光环境下可获得更多的进光量,实现更明亮的夜拍效果。而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下,W2018的双光圈智能配置设计,能切换至F2.4光圈拍摄,可带来更清晰的拍摄效果。

  安全性方面,三星W2018也得到提升,其搭载有虹膜识别技术,相较于时下流行的面部技术,红膜识别所具备的“唯一的”、“不变的”特性,堪称是目前最可靠的生物认证方式。具体来说,面部识别技术在应对双胞胎时容易出状况,而虹膜识别则可以轻松区分真正的主人。当然,W2018也提供了面部识别的体验给到用户,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11月30日中文版Bixby“真AI”正式上线,三星官方透露当天就有多达50万用户注册。三星W2018作为最新旗舰产品也自带自我学习型AI语音助手Bixby,可一键唤醒使用。相比苹果Siri,三星Bixby当前可实现与手机更多的联动,包括语音发红包、直发朋友圈、叫车、语音触达手机设置选项、横跨不同App使用均能实现。三星透露明年Bixby还会升级到2.0,加上开放平台的特性,未来在人工智能交互方面会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发布会上三星并未公布公布W2018的定价,参考此前三星领世旗舰8上市15999元起的价格,预计W2018的上市价也会在15000元以上。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作为中国电信携手三星电子打造的超高端手机品牌,10年来通过不断提升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众多精英人士的青睐。除了产品层面的合作之外,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从2016年开始携手设立了“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围绕教育慈善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今年双方分别捐资200万元计划捐建10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退工智能教室解决方案。

三星W2018发布:心系天下十年巨献,享尊贵服务

  科客点评:在制造工艺提升的基础上,W2018的配置以及对三星黑科技的采用方面,也更加给力了。

  科客点评:三星心系天下品牌能在超高端手机市场称雄10年,不仅仅是产品制造工艺和硬件规格的领先,对精英人士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不断升级的尊贵服务也是成功关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