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好学生市场 苏宁联合步步高、小天才打造O2O电教联盟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看好学生市场 苏宁联合步步高、小天才打造O2O电教联盟 年关将至,中小学生进入了全面的期末冲

原标题:看好学生市场 苏宁联合步步高、小天才打造O2O电教联盟

年关将至,中小学生进入了全面的期末冲刺阶段,期末大考过后即将迎来寒假,点读机、电子词典、家教机等学生电教市场迎来消费热潮。近日,苏宁易购联手小天才、步步高等电教品牌打造020电教联盟,从产品和体验两方面入手,丰富学生的寒假生活。

据了解,苏宁易购O2O电教联盟由小天才、步步高、优学派、奥多拉、熊猫等多个热门电教品牌联合而成,立足于电教全产业链,在线下开展各种电教体验课堂,线上则整个教育资源,联动各大电教产品,为中小学生提供校园课堂之外的趣味学习体验。

作为苏宁易购O2O电教联盟的核心品牌,步步高在升级产品功能、产品服务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体验新花样,寒假期间与苏宁易购携手,在苏宁线下门店开展电教课堂等体验活动,与线上产品营销双线联动,引领国内电教市场。

(图:苏宁易购门店举办的步步高绘画课堂)

专注于儿童领域智能设备的领军品牌小天才,同样是苏宁易购O2O电教联盟的核心品牌,在产品细分、价格、服务等方面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同时在营销资源、渠道建设等方面与苏宁全力合作,为苏宁发力电教市场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

同时,优学派、奥多拉、熊猫等品牌,都将联合苏宁易购共同打造电教创新体验,让学生学习更轻松、更高效,将更多的线上教育资源聚集在同一平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苏宁易购O2O电教联盟在线下全国范围内打造体验课堂,在线上则形成了史上最强大的教育资源平台,线上线下联动,将引领电教市场的发展。

进入十二月份,苏宁易购O2O电教联盟迎来首场双十二大促,线上各大品牌的预售抢购已经开启,滑板车、望远镜、学生吉他等好礼将免费赠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寒假期间,苏宁易购针对学生群体需求,将联合各大品牌开展电教课堂,邀请专业的指导教师,为中小学生提供电教产品介绍、操作使用技巧,以及学习指南、情景模拟、培训服务等,让孩子们在寒假期间也能在愉悦的场景下,获得知识,学习到课堂之外的技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