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V10手机GeekBench跑分亮相:单核性能为192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荣耀V10手机GeekBench跑分亮相:单核性能为1921 荣耀在11月28日下午在北京正

原标题:荣耀V10手机GeekBench跑分亮相:单核性能为1921

荣耀在11月28日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年度旗舰V10,该机最大的亮点除了那块全面屏外,还有就是它搭载的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

麒麟970是一款采用了台积电10nm工艺的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款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 相较于四个Cortex-A73核心,麒麟970在处理同样的AI应用任务时,新的异构计算架构拥有大约50倍能效和25倍性能优势。这意味着,麒麟970芯片可以用更高的能效比完成AI计算任务。

得益于麒麟970的加持,荣耀V10的性能表现非常优秀。数码博主@机智猫官微近日晒出了GeekBench跑分。

GeekBench的单核性能为1921,多核性能达到了6789。其中多核跑分超越了小米6所搭载的骁龙835,表现抢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