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上线直接转账银行卡功能 超1000元收取0.1%手续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微信上线直接转账银行卡功能 超1000元收取0.1%手续费 据一部分网友爆料,微信近日悄悄上

原标题:微信上线直接转账银行卡功能 超1000元收取0.1%手续费

据一部分网友爆料,微信近日悄悄上线了直接向银行卡转账的功能。与零线提现相似,超过1000元以上的部分将按照0.1%的比例收取手续费。

微信悄然上线直接转账银行卡功能,超1000元收取0.1%手续费

图为网友爆料

据网友爆料表示,打开微信——钱包——收付款,在其最下方出现了“转账到银行卡”的选项。点击该功能选项,可出现转账页面。用户输入转账对象的姓名、卡号和归属银行,就能直接进行转账。

这样一来的结果,是便于大额的微信转账可直接进入银行卡,而不必先进入零钱再进行一次提现操作。

据网友反映,该项新功能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非常相似,转账金额超过1000元的部分,将按照0.1%的比例收取转账手续费。

据悉,该功能目前仅在小范围测试中,并非所有用户均可使用。

根据已体验过该功能的网友爆料,转账时可以选择“2小时内到账”、“明天24点前到账”两种,还有“转账成功提醒”、“转账记录(按月份查看)”和“历史卡号”等功能。如果转账失败,资金也会按原路返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