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配置好颜值高就是人气惨淡 HTC U11恐成年度最惨旗舰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配置好颜值高就是人气惨淡 HTC U11恐成年度最惨旗舰 今年旗舰机要论谁最惨,恐怕不是魅族

原标题:配置好颜值高就是人气惨淡 HTC U11恐成年度最惨旗舰

今年旗舰机要论谁最惨,恐怕不是魅族Pro 7而是HTC U11。魅族Pro 7销量达不到预期,主要是因为使用联发科处理器,独特的设计却引不起用户的兴趣,价格偏高。但是反观HTC U11,无论配置还是颜值都算是水平偏高,结果卖的完全没有预料好。虽然说三星和苹果在中国市场下滑,可是这两家在全球范围内一直都保持着前2的位置。而HTC呢?这家昔日能与三星苹果论英雄的手机巨头,在大陆亦和海外都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连在自己的大本营老家也被OPPO R11的销量秒杀。

要说研发能力,HTC作为老牌手机厂商,技术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事实证明每一款HTC都有独特的卖点,可是问题在于HTC的这些卖点很容易被其他的产品快速复制。而苹果和三星的卖点一直都属于技术含量比较强,其他品牌想要在短时间内突破很困难。

HTC曾经为了提高手机的整体颜值和手感使用玻璃机身,如今再看看大街小巷,几乎每家旗舰机都用上了玻璃机身。而HTC U11最大的卖点拍照功能,评分曾经达到了90分,可是不过短短半年时间过去,别家的手机都已经朝着100分的目标在冲击了。

HTC曾经在台湾和大陆都非常受欢迎,不过这家公司它心里没数,刚取得一些小成绩就转战欧美市场。海外手机又好看又便宜,引得国内的用户非常不满,因为HTC手机在国内不但价格高,而且还经常偷工减料阉割配置。如今HTC在国内几乎已经没有什么人气了,HTC U11在京东的评价也才5000多条,比起华为、小米、OPPO几万销量的后起国产机来说,根本没有什么竞争力。HTC确实很努力的在打磨手机,只是丢掉的市场想再捡回来可不是那么容易,看看现在的诺基亚还在泥潭里挣扎着。

来源:小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