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V10发布,那V9还值得买吗?看了这篇文章就懂了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荣耀V10发布,那V9还值得买吗?看了这篇文章就懂了 最近刚刚发布的荣耀V10引起了不少人关

原标题:荣耀V10发布,那V9还值得买吗?看了这篇文章就懂了

最近刚刚发布的荣耀V10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不过我们发现其中有不少评论是针对荣耀V9的,比如说现在两款手机并存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呢?拥有麒麟970处理器的荣耀V10自然很吸引人,但也不代表就一定要选择它。其实两款手机的定位是有所区别的,我们对两款手机的差异做一下总结,按需选择也就更加方便了。

荣耀V10

首先是价格。荣耀V10的发布价格和当初的荣耀V9差不多,分别是2699元(4GB+64GB)、2999元(6GB+64GB)和3499元(6GB+128GB),不过此时荣耀V9的售价已经和之前大有不同了,以京东的价格来看,分别是2099元、2499元和2799元。面对动辄600元到800元的差价,两者之间还难选吗?

荣耀V9

还有另外一个不得不考虑的要素,那就是购买难度。现在荣耀V9是现货出售,而荣耀V10的开售时间是12月5日,如果想要顺利买到的话,时间恐怕还要稍微延后一点,所以如果比较着急,那还是优先考虑荣耀V9,如果有耐心等新品的话自然是荣耀V10更好了。

屏幕也是必须考虑的。荣耀V10采用了5.99寸屏幕,通过引入新的18:9屏幕增大了显示面积,实际整机的机身还是5.5寸手机大小。而荣耀V9则是实实在在的大屏手机,5.7寸2K屏幕是实实在在的。所以在选择上,想要屏幕更长还是更宽?也许这也是决定选购的一个重要因素。

华为手机

续航是很多人非常注重的。荣耀V10已经引入了18:9全面屏手机几乎最大的电池——3750mAh,除了华为Mate 10 Pro之外目前应该再找不到比这还大的了。不过荣耀V9因为机身更大,又比荣耀V10厚了0.2mm,直接就引入了4000mAh 电池。所以尽管荣耀V10已经把续航做的很好,但荣耀V9电池容量更大。如果是注重续航,哪款更值得买呢?

说了一些荣耀V9更强的地方,但也别忽略荣耀V10的绝对优势:人工智能。从功能介绍来看,在EMUI8.0下的荣耀V10已经和荣耀V9完全不同了,人工智能渗透到了手机使用的许多方面,这种使用体验在不具备NPU的手机上是无法体会到的,也无法把对应的功能很好的移植过来。所以多花几百元买来的是更与时俱进的手机,两者会有很大不同。

荣耀V9

所以不必纠结于选择困难,两款手机都不错,但侧重点有所不同。首先是价格上就有明显差异,然后注重屏幕和续航的用户不妨继续考虑荣耀V9,对于预算充足、愿意尝鲜人工智能的用户来说,荣耀V10有很多创新设计改善使用体验,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产品。当然,像指纹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是平整还是凸起这些细节,也要考虑一下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