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 今日价格5.0RMB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 今日价格5.0RMB 熟悉比特币的用户对FatBTC这个网站都不

原标题: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 今日价格5.0RMB

熟悉比特币的用户对FatBTC这个网站都不会陌生,11月24日FatBTC开放了对玩客币(WKC)币种的充值与提现业务,并在11月25日晚7时正是上线了WKC/FCNY交易。

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 今日价格5.3RMB


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今日价格5.0RMB

但由于迅雷企业内部宫斗,大多数玩币者充当着炒客的角色,也使得国内新闻舆论开始转向玩客币,很多人觉得玩客币离死亡只差一道监管。

11月30日早11点21分,FatBTC价格为5.0元人民币,高开低走,较一个小时之前6.3元又跌幅了1块钱人民币,买入价最低2.0元,卖出价最高8.99元,24小时成交量仅有1002枚,整体交易量不大,主要受制因素为央行切断了人民币支付的虚拟货币交易体系。所以想要在FatBTC进行玩客币购买的用户,必须用比特币或莱特币等其他币种充值电子钱包才能进行转换。

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 今日价格5.3RMB


FatBTC开放玩客云交易今日价格5.0RMB

从投资的角度来讲,玩客币并不属于去中心化的产品,而今年正好也是玩客币发行的第二年,从升值潜力来讲,还有一定的空间,从投资的角度来讲,其实玩客币已经没有太大的投资价值,因为大多数银联付款渠道都已关闭。

玩客币WKC介绍:

玩客币是迅雷旗下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下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原生数字资产,必须通过玩客云智能硬件分享网络带宽、存储空间等资源来获得。在玩客云共享计算生态系统中,它将成为用户交换可共享计算资源的媒介,保证用户的权益和提供的计算资源对等。

玩客币每天产量固定,第一年每天产量每天约164万个,每365天减半一次。这种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通过挖矿获取,总量有限且产量随时间逐步递减的模式在很大程度上都与比特币相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