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西雅图建超豪华办公室 面积相当5个帝国大厦


来源:凤凰科技

亚马逊13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公布在西雅图、贝尔维尤、Queen Anne和南湖联盟市中心的45幢建筑物中。相比之下,帝国大厦的建筑空间为280万平方英尺。

凤凰科技讯据CNBC北京时间11月30日报道,如果你想知道亚马逊第二总部对一个城市的影响,不妨看看该公司在西雅图大城市区的总部。

在西雅图大城市区,亚马逊占据或即将拥有的办公空间高达1360万平方英尺,相当于五个帝国大厦。

据建筑网站BuildZoom称,亚马逊13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公布在西雅图、贝尔维尤、Queen Anne和南湖联盟市中心的45幢建筑物中。相比之下,帝国大厦的建筑空间为280万平方英尺。

显然,BuildZoom的数据比亚马逊之前披露的810万平方英尺大得多。BuildZoom调查了公开的建筑许可和媒体报道,称这种差异很可能是由于亚马逊没有统计西雅图市中心以外(贝尔维尤和Queen Anne)的建筑、以及其未来租赁计划和当前正在建造的建筑。

亚马逊西雅图总部的规模提供了一个线索,让我们可以一窥其第二总部对城市意味着什么。目前,共有54个地区的238座城市正在等待亚马逊明年早些时候宣布第二总部的赢家。亚马逊表示,计划对第二总部投资50亿美元,并创造50000个新工作。

BuildZoom首席经济学家艾斯·雷蒙(Issi Romem)在报告中表示:“要适应这种规模的园区对任何城市都不容易,除非是那些超大的城市。”

雷蒙表示,亚马逊很可能帮助摘得桂冠的城市填补剩余的办公空间。但在同时,亚马逊也可能让当地的办公室租金大增,导致现有租户撤离。

“亚马逊将很可能减少空置率,挤走其他的租户,推高办公室租金,特别是在短期内。长期而言,亚马逊将扩大办公室供应,并帮助吸引更多的人才,”他说。(编译/扬帆)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