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科技四巨头股价下跌 贝佐斯财富跌破100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投资者涌向有望从降低企业税率改革中受益最多的公司,美国科技四巨头Facebook公司、亚马逊公司、Netflix、谷歌公司股价在周三集体下跌。

亚马逊CEO贝佐斯

凤凰科技讯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1月30日报道,由于投资者涌向有望从降低企业税率改革中受益最多的公司,美国科技四巨头Facebook公司、亚马逊公司、Netflix、谷歌公司(简称“FANG”)股价在周三集体下跌。四家公司的创始人或CEO的财富总计蒸发76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个人财富下滑幅度最大,达到29亿美元,目前的净资产为723亿美元,为第五大富豪。截至周三收盘,Facebook股价下跌4%。

美科技四巨头CEO财富蒸发76亿美元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的净资产最近突破了1000亿美元,但是好景不长。随着亚马逊股价在周三下跌2.7%,贝佐斯的净资产下滑25亿美元,净资产降至984亿美元,但仍是全球首富。

另外,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在周三下跌2.44%,拖累公司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净资产分别下滑9.84亿美元、9.73亿美元。Netflix股价大跌5.54%,公司CEO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净资产下滑大约2亿美元。(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