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ixelmator Pro发布 要用这照片编辑工具吗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Pixelmator Pro发布 要用这照片编辑工具吗   很多朋友都用过 Mac 版的 P

原标题:Pixelmator Pro发布 要用这照片编辑工具吗

  很多朋友都用过 Mac 版的 Pixelmator 来编辑照片吧,现在,该开发团队推出了最新的 Mac 应用—— Pixelmator Pro。而这款 Pixelmator Pro 是 Pixelmator 的高级版,它也是专门为 Mac 所设计的。


  Pixelmator Pro 包含了全新的工作流以及更直观简单的编辑软件。它还采用了单窗口界面以及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能图像编辑功能。Pixelmator Pro 采用 Core ML 框架开发,它可以与 macOS High Sierra 完美集成,可以自动完成水平检测,智能快速选择以及更好的修复工具等优点。

  该应用程序基于 Swift 4 ,集成了 Metal 2 ,Core Image 和 OpenGL 。而全新的绘图引擎,可以将计算负载从 CPU 中解放出来,同时还加速图形密集型任务。Pixelmator Pro 还有基于 Metal 2 的动态的绘图混合技术。比如说 Metal 2 就被用来渲染绘画工具和双纹理画笔。


  通过改进的单窗口界面,取代了 Pixelmator 的浮动工具面板,Pixelmator Pro 将焦点放在手边的图像上,而不是应用程序的工具集里。 Pixelmator 团队还简化了GUI ,以配合 macOS 的外观和风格,这样他们就能呈现出一个完美的产品,其风格和功能与苹果官方的产品十分接近。

  Pixelmator Pro 的主要功能还包括非破坏性的图像编辑,还有更改图层大小的位置的新工具。全新的色彩调整工具和 RAW 支持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的调整照片。

  Pixelmator Pro 的售价为 59 美元,不知道有没有哪位锋友已经购买了最新的 Pixelmator Pro 呢?如果你正在使用的话,不妨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使用心得。

  Pixelmator Pro 的推出无疑给了 Mac 用户一个新的选择,在 PS 和这款应用之间,如果是你,你又会选择谁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