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耀赵明:在人工智能上,荣耀更贴近用户需要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荣耀赵明:在人工智能上,荣耀更贴近用户需要   【PConline 资讯】11月28日下午,

原标题:荣耀赵明:在人工智能上,荣耀更贴近用户需要

  【PConline 资讯】11月28日下午,荣耀在北京推出了旗下新的旗舰机——荣耀V10,这款手机也是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70 AI芯片的手机。除了970 AI芯片之外,荣耀V10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众多媒体的群访,解答了众多关于荣耀V10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

荣耀赵明

每年第四季度推出V系列机型

  今年初的时候,荣耀推出了V9这款产品,不到一年后又带来了V10,其实在正常情况下V10发布的时间应该是在12月前后,去年推出V9的时间是相对推迟了。后续的V系列也会在第四季度左右推出,而在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会推出数字系列(类似荣耀8,荣耀9这些)。

荣耀

荣耀 V10 4GB+64GB电商价格读取中...

荣耀

  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目前每个都走出了自己独立的调性来,其中Mate系列应该说是整个华为体系非常高端的旗舰系列,它的商务风会相对重一些,而荣耀很多功能的设计都会主打年轻人,整个产品也更加年轻化。

在人工智能上,荣耀更贴近用户的需求

  去年荣耀发布了主打人工智能的手机Magic,在去年发布的时候赵明总裁曾经做出过承诺,说荣耀Magic是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是打开手机智慧之门,当时在荣耀Magic上功能未来也在荣耀的手机上都能看到,而现在荣耀V10是对Magic的全面的继承和发扬,并且在Magic的基础上更进了一步。

  荣耀对于新技术的理解和探索都放在Magic这个系列产品当中,不过Magic并不是每年必出的一个系列,未来荣耀拥有的技术涵盖太新、太前沿的一些东西都会放在Magic系列产品里。有人说荣耀V10是不是Magic二代,从人工智能角度来讲,V10确实把Magic的功能全部继承了,但Magic本身就不是以利润和销售额来衡量的,它其实就是在探索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

  从人工智能发展的来看,荣耀会更贴近于用户的实际需要,现在在人工智能上面已有了很多很贴心的小点,每一个小点都会被包装成黑科技。在荣耀V10上有很多黑科技,也有很多点在V10发布会上并没有时间去讲。人工智能在手机上就像一个非常贴心的私人助理,它是要把整个生态体系,和整个围绕你生活的,娱乐的,出行的,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把整个生态链打通,给你一个完整的,非常体贴的照顾,这是未来的人工智能需要发展的一个方向。随着进一步的自学习,它会对你的很多诉求更了解,因为你的数据会积累出来,积累在手机里,当你换下一部手机时,这些数据已经对你有了一定的理解,所以不用再学习了。

针对不同消费市场有不同策略

  从三年前开始,荣耀的产品线就有多个系列,包括荣耀V系列、数字系列、X系列、荣耀的青春版,有时候会有个畅玩的系列,可能一直到明年也还是这样的产品线。荣耀原来还是以中国市场为主,中国市场上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相应产品的升级,你会发现荣耀今年的业务发展很快。从今年荣耀整个销售结构占比来看,中国市场自然流速,整个平均单价也在上升,这是个消费者趋势升级。

  中国市场很多时候在智能手机的应用和发展已经领先全球很多国家,所以当荣耀走向新的市场时,由于全球市场发展的不平衡,各个系列的配比和中国相比可能就有差别。在非洲亚太这些国家里,畅玩的系列卖得多,V系列和数字系列卖少,而在欧洲不可能卖畅玩最便宜的机器。

在AI方面荣耀比别人跑得更快

  目前的人工智能领域在所有方面都还是很初级的,现在这种水平离期望的人工智能还有很大的距离,目前每家厂商都是这样,而荣耀领先别人的是,别人还没有出生,荣耀已经出来了。荣耀V10准备了一年的时间,Magic之前就有四年,在Magic发布的一年来,荣耀在V10上把Magic验证的很多东西移植过来的,它本身来讲就是对Magic的继承有一些提升。

荣耀

  荣耀V10的售价相对于上代产品基本一致,只是起售价涨到了2699元,具体售价为:4GB+64GB标配版2699元,6GB+64GB高配版2999元,6GB+128GB尊享版3499元。目前已经开启预约,12月5日10:08上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