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据透露Uber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14.6亿美元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据透露Uber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14.6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午间消息,软银对Uber

原标题:据透露Uber第三季度亏损扩大至14.6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午间消息,软银对Uber的数十亿美元投资计划即将迈出重要一步。软银周二公布了如何从Uber股东手中收购股份的详细计划。软银的出价相对于Uber最近估值有约32%的折价率。

周二晚些时候,软银对Uber股东表示,计划以每股32.96美元的价格收购Uber股份。而消息人士透露,2016年6月Uber最近一轮融资中的价格为每股48.77美元。这一折价率与此前媒体报道中相仿。

文件中还包含了Uber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Uber的净亏损从第二季度的10.6亿美元扩大至14.6亿美元。营收从16.5亿美元增长至20.1亿美元。而包括出行、外卖和货运在内的订单总额从87.4亿美元上升至97.1亿美元。

不包括利息和纳税在内,Uber的调整后亏损第三季度为7.34亿美元,而第二季度为6.45亿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