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傻眼!苹果密谈京东方 iPhone要用国产OLED屏


来源:快科技

苹果已经测试京东方的OLED屏有几个月时间,目前双方正在商讨某种合作,比如后者加入iPhone屏幕的供应商队伍中,为2018年某款iPhone供应屏幕。

当前的中小尺寸OLED屏上,三星近乎处于垄断的地位,连苹果都不得不屈身把iPhone X所有的屏幕订单都交给他们来做,当然LG、夏普、京东方等屏幕厂也都在发力。

为了能追赶上三星的步伐,京东方一直都在发力OLED屏,这个发力除了研发还有就是产能的提升,比如上个月他们成都的6代柔性OLED面板产线已经全力投入使用,后续还有武汉的屏幕工厂。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已经测试京东方的OLED屏有几个月时间,目前双方正在商讨某种合作,比如后者加入iPhone屏幕的供应商队伍中,为2018年某款iPhone供应屏幕。

目前OLED屏幕最大的瓶颈就是产能严重不足,而如果京东方被加入到苹果的iPhone屏幕供应体系中,那么除了可以保证屏幕供应外(这样是为什么苹果没有直接让iPhone都转到OLED屏的原因),还是对国产屏幕成长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其实产业链就曾传出消息称,苹果有意让京东方加入到Mac产品的屏幕供应中来,要知道能被苹果在屏幕上的要求一直都很严格,能被他们选中成为供应商,也是对国产OLED屏的一个认可。

三星侧目:苹果密谈京东方iPhone要用国产OLED屏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