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腾讯、红杉资本拟联手软银投资Uber


来源:凤凰科技

红杉资本也在寻求通过这笔投资增持Uber股份。其他投资者还包括腾讯控股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德太投资(TPG)。

Uber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1月29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很可能在今天晚些时候收到软银集团牵头财团发出的股份收购要约。但是,想要从Uber员工和其他股东手中收购Uber股份的不只有软银和投资公司Dragoneer。

知情人士称,红杉资本也在寻求通过这笔投资增持Uber股份。其他投资者还包括腾讯控股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德太投资(TPG)。

软银已发出要约,以每股32.96美元收购Uber现有股票,较Uber最新G轮融资的每股48.77美元估值折价32%。投资财团拟收购大约80亿美元的Uber股份。如果没有足够的Uber股东出售股份达到80亿美元这一规模,他们可能会提高报价。

软银等还将会对Uber直接投资10亿美元,保持Uber上一轮私募融资时的近700亿美元估值。

Uber、红杉资本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