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 X黑色星期五周末销量达600万部 占总销量40%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公司在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似乎做得不错,iPhone X在黑色星期五周末的销量约为600万部,占据1500万部iPhone总销量的40%。

iPhone X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11月29日报道,苹果公司在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似乎做得不错,至少在iPhone销售上是这样。投行Rosenblatt分析师预计,iPhone X在黑色星期五周末的销量约为600万部,占据1500万部iPhone总销量的40%。

Rosenblatt称,256GB版iPhone X的需求是64GB基础版的两倍。对于苹果净利润来说,这是一个好迹象。64GB版iPhone X在美国的售价为999美元。256GB版在功能上没有变化,但是闪存容量提高192GB,价格也高出150美元,收入和利润率自然要高出64GB版。

报告称,iPhone X在今年假日季度的出货量约为3000万部。苹果发布的自主营收展望暗示,假日季的iPhone总销量将超过8000万部,创下营收和销量的新纪录。

Rosenblatt相信,iPhone X目前的产量约为每周300万部,到12月时可能增加到每周400万部。目前,苹果官网上的iPhone X发货时间正在缩短,但是Rosenblatt依旧确信,这部旗舰机的潜在需求旺盛。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在上周表示,由于需求强劲,富士康已把iPhone X日出货量提高到了每天44万部至55万部,远高于一两个月之前的每天5万部至10万部。

Adobe公司的分析数据显示,iPad和AirPod位居网购星期一最热门产品行列。和Android用户相比,苹果用户的消费更高。(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