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师依旧不看好比特币:80%可能性崩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分析师依旧不看好比特币:80%可能性崩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9日消息,近日市场观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11月29日消息,近日市场观察专栏作家和分析师MarkHulbert发布了一篇新的文章,文章中再次表达了他对于比特币的看衰。他认为比特币的崩盘可能性已经超过了80%,并且不推荐别人投资。

分析师依旧不看好比特币:80%可能性崩盘


分析师依旧不看好比特币:80%可能性崩盘(图片来自于谷歌)

一些研究人员发现,当某支股票的价格上涨超过100%时,他的崩盘的可能性达到50%;当涨幅超过150%时,崩盘可能性达到80%。MarkHulbert认为,比特币过去两年已上涨近2500%,远远超过研究人员所认定的发生崩盘所设置的门槛。尽管这一研究结果是针对股票市场,但MarkHulbert认为类似的结论也适用于加密货币。

此前有韩国媒体报道,目前数家韩国比特币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价格已经突破了1万美元。韩国Bithumb平台比特币交易价格已经达到了10,052美元,而在Coinone和Korbit两个比特币交易平台上,比特币的价格分别显示为10,979,500韩元(约合10,108美元)和10,960,50韩元(约合10,047美元)。

今年以来,比特币涨幅已逼近1000%。过去两周比特币疯涨了45%。与之相比的是,正处于牛市中的美股,标普500指数上涨45%花了将近4年。上周的时候,比特币攀升超过8%,创下历史新高,交易价格超过9000美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